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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889b18 - 0889b28: 爲益彼具名何謂謂身語業及此能發能發謂何謂無貪倶能起此聚即身語及能起心并此倶行總名施體如有頌言 [show] (2 hits)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889c02 - 0889c05: 應知如是施類福事迴向解脱亦得離繋果而且就近決定爲言但説能招大財富果依何立此大財富名以財妙廣不可奪故爲 [show] (1 hit)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889x02 - 0889x02:  Footnote  善=<三><宮> [show] (1 hit)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890a25 - 0890b10: 果由苦別者如七有依福事中先説應施客行病侍園林常食及寒風等隨時食藥復説若有具足淨信男子女人成此所説七種 [show] (3 hits)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890b23 - 0890b27: 田所攝一切能感無量果業上下品類皆平等耶不爾云何由六因故令一切成輕重品其六者何頌曰 [show] (2 hits)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890b29 - 0890b29:     由此下上故 成下上品 [show] (1 hit)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890c01 - 0890c08: 論曰後起謂作此業已或頓或數隨前而作田謂於彼造善造惡根本謂根本業道加行謂引彼身語思謂由彼道究竟意樂謂所 [show] (6 hits)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890c10 - 0890c10:    有伴異熟故 此名増長 [show] (1 hit)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890c11 - 0890c18: 思由圓滿故者謂齊此量業應墮惡趣此業圓滿名爲増長餘唯造作由無惡作對治故者謂無追悔無對治由有伴故者謂作不 [show] (4 hits)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890c20 - 0891a12: 多福生然不唐捐起施敬業要因起業方起勝思勝思方能生勝福故有設難言於善田所植施種既愛果生植在惡田果應非愛 [show] (3 hits)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891a22 - 0891b06: 各有二謂表無表以身語爲自性故戒具四徳得清淨名隨有所減不名清淨言四徳者一者不爲犯戒所壞言犯戒者謂審思犯 [show] (1 hit)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891b28 - 0891c04: 有餘師説此如所辯妙相中所説福量契經説施略有二種一者財施二者法施財施已辯法施云何頌曰 [show] (1 hit)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891c06 - 0892a29: 已廣分別前已別釋三福事今釋經中順三分善頌曰 [show] (1 hit)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892b11 - 0892b11:    諸如理所趣 三并能發     [show] (1 hit)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892b13 - 0892b21: 曰如理起者正方便生三業應知即身語意能發即是能起此三如其所應受想等法此中書印以前身及彼能發五蘊爲體非諸 [show] (5 hits)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892c13 - 0892c17: 已辯諸業契經處處説業感有然見世間已離染者雖造善業而無功能招後有果故於感有業應非因獨爲因非我所許要隨眠 [show] (5 hits)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892c20 - 0892c29: 隨眠是諸有本要此所發業方有感有能此中有名目三有果故離染者雖造善而無勢力招後有果如是隨眠略有六種謂貪瞋 [show] (2 hits)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896a02 - 0896a11: 以諸聖者善修空故善知果相屬理故此慢類等我慢惡悔聖雖未斷而定不行又此見疑親所増故見疑已斷故不復行謂慢類 [show] (1 hit)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901a04 - 0901c10: 來色勤斷欣求又契經言雖過去盡滅變壞而猶是有何縁知此所引契經説有去來定是了義曾無餘處決定遮止猶如補特伽 [show] (9 hits)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908b11 - 0908c07: 唯意地故如次先造罪福故疑憂相應以慼行轉唯意地故懷猶豫者求決定知心愁慼故餘四見慢與喜相應以歡行轉唯意地 [show] (1 hit)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909a17 - 0909c23: 出離白法由此於後令於果四諦生疑疑故能令乃至解脱解脱智見皆不 [show] (1 hit)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911a21 - 0912a13: 繋是智果故得遍知名如業解名詮解果若爾忍果應非遍知是智眷屬故名遍知無失或於後時轉成智果爲一一斷道所得離 [show] (2 hits)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914c05 - 0915b10: 者初修何行求見聖諦初地中所習行儀極爲繁廣欲遍解者當於衆聖所集觀行諸論中求以要言之初修行者應於解脱具深 [show] (1 hit)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915c19 - 0915c19:     三生具後 爲治四愛生     [show] (1 hit)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915c21 - 0917a10: 諸弟子捨俗生具及俗事業歸佛出家爲彼顯示於佛聖法毘柰耶中有能助道生具事謂有厭離生死居家出家求脱有何生具 [show] (3 hits)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917a25 - 0917a25:  廣至海復略 名初習位     [show] (1 hit)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917a28 - 0917c17: 所修行説有三位一初習二已熟修三超作意且觀行者欲修如是不淨觀時應先繋心於自身分或於足指或於眉間或鼻頞中 [show] (3 hits)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917c20 - 0918a26: 亦已顯成通縁三性初習者唯依人趣能生此觀非北倶盧天趣中無青瘀等故不能初起先於此起後生彼處亦得現前此觀行 [show] (1 hit)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918a29 - 0919a18: 有情處胎卵位先於臍處生風起穿身成穴如藕根莖最初有風來入身内 [show] (5 hits)
阿毘達磨藏顯宗論 (No. 1563) 0922b11 - 0923a08: 中異生唯成就身不成身故豈不異生先依下地起暖法等後生上地亦必定捨暖等善根無如是失以彼異生爾時捨善根由捨 [show] (2 hit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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